26号在V2EX发帖转让红米NOTE,有个深圳的V又联系我收了。
27号手机到货未拆立刻给他发顺丰快递过去的。。。走的淘宝二手交易。
今天顺丰联系说我联系不上他,打他电话是停机状态,QQ也不回。。。。
我是不是被耍了 = =
现在快递公司问我怎么办。。。。我现在该怎么办?快递退回吗?退回我得给他退款吧?退回来手机肯定无法再转掉了。
不退回来他会不会去淘宝投诉说没收到货要求全额退款啊?
好崩溃,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
27号手机到货未拆立刻给他发顺丰快递过去的。。。走的淘宝二手交易。
今天顺丰联系说我联系不上他,打他电话是停机状态,QQ也不回。。。。
我是不是被耍了 = =
现在快递公司问我怎么办。。。。我现在该怎么办?快递退回吗?退回我得给他退款吧?退回来手机肯定无法再转掉了。
不退回来他会不会去淘宝投诉说没收到货要求全额退款啊?
好崩溃,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