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zoox
V2EX  ›  问与答

macOS 能够融合/合并两个显示器为一个么?

  •  
  •   yazoox · Aug 19, 2024 · 796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675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比如,我有两个显示器,都是 27 寸 4k 。现在两台显示器并排放在一起,都接到 MBP 上面,display 设置里面显示 display1 & display2 ,那么可以把两台显示器,合并成一台显示器么?(就是相当于只有一台显示器)

    当我最大化一个软件或者窗口的时候,现在只能在主显示器上面最大化。或者先拖动窗口到副显示器,再最大化,也只能占满副显示器。

    有没有办法,最大化的时候,同时平铺占满两个显示器?

    谢谢!
    No Comments Yet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1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6ms · UTC 19:54 · PVG 03:54 · LAX 12:54 · JFK 15:5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