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遇到 Windows Foxmail 运行一段时间后,任务栏图标点不开界面的情况的老哥吗?
此时只能通过杀进程重新打开,请问有解决方案吗?
此时只能通过杀进程重新打开,请问有解决方案吗?
1
hefish Sep 7, 2024 有的,后来就换了 thunderbird 。
|
3
zhangeric Sep 7, 2024
假死没遇到过,遇到过好几次 foxmail 突然 cpu,内存占用 100%的.
|
4
wtks1 Sep 7, 2024
更新到最新版之后就很少出现这个问题了
|
5
sansam Sep 7, 2024
基本上半个月会约到一次,CPU100%,没任何响应,只能杀进程重启,似乎无解。
|
6
Neillou Sep 7, 2024
|
8
WhatTheBridgeSay Sep 7, 2024
换 spar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