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kwh
V2EX  ›  汽车

2014 款迈锐宝,大家觉得怎么样?

  •  
  •   hankwh · Apr 3, 2014 · 2357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46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6 replies    2014-04-05 20:38:01 +08:00
    kangsg219
        1
    kangsg219  
       Apr 3, 2014
    我只想说杭州TMD限牌了,傻逼政府!
    huson
        2
    huson  
       Apr 3, 2014
    这是海外版的 国产的不是这个前脸,关注很久了这车
    Yepster
        3
    Yepster  
       Apr 4, 2014
    傻大粗, Chevy感觉就是迟钝感. 同平台的Opel都比Chevy来的漂亮.
    hankwh
        4
    hankwh  
    OP
       Apr 4, 2014
    @Yepster 还好吧,就是标志不讨国人喜欢
    hankwh
        5
    hankwh  
    OP
       Apr 4, 2014
    @huson 感觉外观不错
    Yepster
        6
    Yepster  
       Apr 5, 2014
    @hankwh 我自己的是Cruze,不想说Chevy的坏话,样子很拙. Malibu,别克什么的样子真心难看,比较偏爱灵逸的车, 通用给人的就是迟钝感. 家里的Passat 1.8T 2002年购入的,动力油耗到现在都俱佳, 几乎就是全德国零件上海组装的. 偏爱小车, 也信赖大众.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01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3ms · UTC 09:48 · PVG 17:48 · LAX 02:48 · JFK 05:4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