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收到邮件,土区 iCloud 价格由 39.9 直接翻倍到 79.9 ,已经上车的大佬,有推荐的替换方案吗?
1
kelvansun Sep 13, 2024
大量的人涌入土区,所以调价是迟早的事。
|
2
Avedge Sep 13, 2024
没有,2T 涨到了 249.99
|
3
9A0DIP9kgH1O4wjR Sep 13, 2024
这都快一个月前之前的事儿了
|
4
iprologue Sep 13, 2024
今夕是何年
|
5
aero99 Sep 13, 2024
土区啥都涨了,已经不香了
|
6
rockddd Sep 13, 2024
|
7
echoZero Sep 13, 2024
前几天以为抄底 买了里拉,结果没想到一波涨价,被割了
|
8
frankkly Sep 13, 2024
我还以为又涨了,大惊小怪
|
10
77321660 Sep 25, 2024
昨天刚充值了 500 里拉,今天就收到涨价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