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我只知道都要在运营商登录操作,小程序也没自动登录的
我知道这个业务逻辑是正确的,只是问问有没有懒人途径,不强求
联通开了自动充,电信绑了自动扣款就忽略了,移动好像没有自动充,只有开个什么充一年的服务,没细看
不过即使有自动充,还是想每月尾知道一下余额
我知道这个业务逻辑是正确的,只是问问有没有懒人途径,不强求
联通开了自动充,电信绑了自动扣款就忽略了,移动好像没有自动充,只有开个什么充一年的服务,没细看
不过即使有自动充,还是想每月尾知道一下余额
1
momooc Sep 13, 2024 开月末账单提醒,会发账单信息。
|
2
lovelylain Sep 13, 2024 via Android 为什么要排除最佳答案?
|
3
NoOneNoBody OP @lovelylain #2
排除不是表示不用,只是说我知道这个,不用浪费大家时间 |
4
moefishtang Sep 13, 2024 |
5
a1b2c3T Sep 14, 2024 联通的反正是 app 登录一次就行了 我记着 miui 控制中心就能看到话费和流量,ios 肯定没这功能。。
昨天刚把 13pm 换成 vivo x100u ,origin OS 应该只能在控制中心看到流量,看不到话费。 |
6
Lotii Sep 14, 2024 via iPhone 换个思路,快捷指令设置每月发送一条查询余额的短信到运营商
|
7
titanium98118 Sep 14, 2024 快捷指令设置每月发送一条查询余额的短信到运营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