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ymonfidelia
V2EX  ›  Apple

任何调用 Game Center 的游戏包括 macOS 自带的国际象棋都打不开,应该是跟我的 Apple ID 有关,任何设备登录了我的 Apple ID 都会这样,退出登录立即恢复,去哪里反馈?

  •  
  •   drymonfidelia · Sep 19, 2024 · 1287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64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iOS 的 iCloud 设置里关闭 Game Center 100%导致设置闪退,macOS 的设置点 Game Center 会立刻卡死,无法选中其它选项,不知道是我做了什么(我一直想把 Game Center 关掉)还是 Bug 。
    2 replies    2024-09-19 12:24:15 +08:00
    SnowMountain
        1
    SnowMountain  
       Sep 19, 2024 via iPhone
    只知道开了锁定模式用不了 Game Center
    drymonfidelia
        2
    drymonfidelia  
    OP
       Sep 19, 2024
    @SnowMountain 可能就是这个原因,我开了锁定模式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02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4ms · UTC 22:48 · PVG 06:48 · LAX 15:48 · JFK 18:4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