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dongpinyinme
V2EX  ›  问与答

Mac 外接屏幕请教

  •  
  •   nidongpinyinme · Sep 25, 2024 · 1402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641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看到大家都说 Mac 需要外接 4k 屏效果才比较好

    现在用的是 4k15.6 寸的便携屏,日常开 1080p 分辨率

    因为屏幕坏了需要换一个

    想问一下 4k 开 1080p 和直接买个 1080p 的屏幕显示效果一致吗
    1 replies    2024-09-25 11:28:59 +08:00
    ZGame
        1
    ZGame  
       Sep 25, 2024
    不一样 4k 适合 27 寸及以上,另外需要注意显卡功率带得动带不动。 如果希望视觉体验较好估计要 3000 以上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09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5ms · UTC 16:12 · PVG 00:12 · LAX 09:12 · JFK 12:1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