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 Mac 更新到 15.0.1 ,突然发现鼠标放到窗体绿色按钮上会出来 Moom 一样的调整选项。一开始我还以为是 Moom 更新了,后来才发现是 macOS 的原生功能,看来 Moom 可以下岗了😂
1
1OF7G Oct 8, 2024
按 option 按键,那个菜单还会变成 1/4 窗口布局
|
2
zaizaizai2333 Oct 8, 2024 所以苹果的平台不应该收 30%的税。开发者明明是在给苹果羸弱的系统功能赋能,苹果应该补贴才是。
|
3
Nitroethane Oct 8, 2024
我记得这个功能很早就有了,不过我从来不用,都是用 magnet 的快捷键操作
|
4
y1y1 Oct 8, 2024
这个功能不是早就有了
|
5
beimenjun Oct 8, 2024
这个功能是有的,但是这个功能不贴边……
|
6
wu67 Oct 8, 2024
还是没有快捷键好用.
自带那个好像也配有快捷键, 但是貌似跟 vsc 的冲突了? 反正我按了没反应... |
7
Renix Oct 8, 2024
|
8
Twins666 Oct 8, 2024
OP 火星得厉害了!这是 macOS15 的所谓重磅更新,OP 居然才知道
|
9
freewarcraft OP @Twins666 那也没更新多久嘛,我这还不算火星吧😂
|
10
freewarcraft OP @1OF7G 感谢,这种操作你不说我一辈子都发现不了🤣
|
11
freewarcraft OP @beimenjun 确实,不过我是 MBA 屏幕小,用 moom 也是最基本的左边一个右边一个。原生功能可以凑合就把 moom 删了,而且新版又要加钱
|
14
Twins666 Oct 8, 2024
@freewarcraft 正式版确实没更新多久,但是 macOS15 的新功能从 6 月初的 WWDC 就开始宣传了啊!
|
15
xiaokongwu Oct 8, 2024
这玩意有快捷键吗,功能挺好用的
|
17
Koduck Oct 8, 2024
那我也不更新 >_<
|
18
DualVectorFoil Oct 8, 2024 via Android
我是直接用 raycast 里自带的窗口管理也挺方便
|
19
beyondgamp Oct 9, 2024 via iPhone
没玩过
|
21
haha1903 Oct 9, 2024
@xiaokongwu #15 同问
|
22
beginor Oct 9, 2024 via Android
开源的 rectangle 也受到了亿点点伤害
|
23
vincentchyu Oct 10, 2024
@guorenjie 这个不是停止更新很久了吗现在还可以用的?
|
25
Anoyou Oct 11, 2024
@freewarcraft #10 有一些能点按的地方 点之前按住 Op 会有惊喜
|
26
johnhom Oct 22, 2024
这个功能虽然原生支持了,但是目前还不支持快捷键把
|
27
adminisqq Nov 2, 2024
是的,之前一直用的 Moom 。今天刚升级到 15.1 系统,才发现有这个功能,但是鼠标移动上去会延迟 1-2 秒才显示很难受,没有 Moom 迅速。Moom 也支持快捷键调整为预设布局,我还是继续用 Moom 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