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Chao17
V2EX  ›  汽车

有开极越 01 的兄弟嘛?

  •  
  •   LeeChao17 · Oct 10, 2024 · 1387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621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要买新车了,最近在看车看到极越这个牌子,想问问这车开下来感觉咋样?预算在 35w 左右,大家也可以推荐一下
    5 replies    2024-12-12 15:59:43 +08:00
    porr
        1
    porr  
       Oct 10, 2024
    小鹏 P7+ 多的钱留着
    coolmint
        2
    coolmint  
       Oct 10, 2024
    看另外一个极氪 001 的帖子,估计很多体验可以复用,比如太宽
    queue
        3
    queue  
       Oct 11, 2024
    建议不要碰,买有销量并且还不错的头部车企的车子
    JRay
        4
    JRay  
       Oct 12, 2024
    我 7 月冲的,开了快三个月了,国庆出去来了趟 2800 公里的自驾。车子底子是极氪 001 的,底盘没问题。智驾和车机比极氪强。

    我是 550 标准版。高速 110 左右能跑 400KM 左右,基本没有充电焦虑。预算足的话上长续航版本,多个尾翼很香。

    目前来说,我都很满意。没啥毛病,OTA 也很快。半幅、触摸转向、屏幕挂挡都完全适应了
    linoder
        5
    linoder  
       Dec 12, 2024
    咋样 听说要 G 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40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2ms · UTC 09:03 · PVG 17:03 · LAX 02:03 · JFK 05:0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