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年初入的港版 16G。背面有轻微划痕。
1200 可帝都面交,有人要么?
另外还有一台搁了好久的 iPad 一代,如果有人要开个价吧……
1200 可帝都面交,有人要么?
另外还有一台搁了好久的 iPad 一代,如果有人要开个价吧……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gooooal Apr 10, 2014
4s有意,求联系方式
|
4
explon Apr 10, 2014
不错,我收
|
5
jixiang2627 Apr 10, 2014 via Android
排队
|
6
ray1980 Apr 10, 2014 via Android
排队4s
|
7
clowwindy OP 有帝都本地愿意入手的么?因为注册淘宝有点麻烦。
|
8
jixiang2627 Apr 10, 2014
@clowwindy 已邮件,请查收。
|
9
llimg02 Apr 10, 2014
价格不错,有意
|
10
yaoyuan1072 Apr 10, 2014
帝都本地收了。怎么联系楼主?
|
11
yaoyuan1072 Apr 10, 2014
@yaoyuan1072 已发邮件。
|
12
fuwu1245 Apr 11, 2014 via Android
来晚了,估计已经被买走了
|
13
foxliuxk Apr 11, 2014
排队啊。工体面交
|
14
safaring Apr 11, 2014
iPad 一代 怎么出?
|
17
zichen0422 Apr 12, 2014
ipad 有图吗? 有意, 外地到付!
|
18
xuxu Apr 13, 2014
ipad 500如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