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做微信开发也有一段时间。目前采用的语言是PHP。流程上自己是采用PHP的spl_autoload_register()函数来完全自动加载。
但随着业务越来越多。感觉目前这个已经达不到需求。想重写用框架来做。因为也牵扯到一些页面的制做。想请教一下有没有同行的。在做的时候采用框架的方式还是自己写的一个简单的代码流程。
如果是用框架的话。求推荐。只需要自动加载+模板引擎等。也可以说需要非常轻量级的。求教了。
但随着业务越来越多。感觉目前这个已经达不到需求。想重写用框架来做。因为也牵扯到一些页面的制做。想请教一下有没有同行的。在做的时候采用框架的方式还是自己写的一个简单的代码流程。
如果是用框架的话。求推荐。只需要自动加载+模板引擎等。也可以说需要非常轻量级的。求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