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大厂,感觉到了晚上只能回酒店,吃的馆子都很贵,如果不是出差,估计吃不起,风景和环境都没得说,但确实太无聊了
1
mooyo Oct 25, 2024
美国是这样的。。。好山好水好无聊
|
2
williamjing Oct 25, 2024
没朋友,没家人在这边是这样的。
|
3
shyrock Oct 25, 2024
周末去拉斯维加斯玩玩就不无聊了
|
4
harryWebb Oct 25, 2024
很正常,毕竟不同国家习惯不一样,社会融入感完全不一样的。。。
|
5
JimmyLX Oct 25, 2024
找人带带你啊,去 hiking ,自驾游,钓鱼。
贼好玩 |
6
peterontheway Oct 25, 2024
我每次出差去湾区都选择附近 hiking ,或者 1 号公路自驾。看看大自然还是挺不错的。btw 每天预算 75 刀的晚饭,选项还是很多的
|
7
zero2me OP 我是说长期生活在湾区,会不会有点无聊。出差其实都还好,周末各种玩
|
9
peterontheway Oct 29, 2024
@zero2me 如果习惯了北上广深的各种便利,湾区那种郊区生活的确会很无聊,连像样的 city walk 都找不到几个.. 出门在外没有自己的车很不方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