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要设置一下防火墙?我装了卡巴斯基,防火墙已经打开了,看到有一个包规则但不知道怎么设置。另外路由器也有防火墙,只有高中低三档没法关闭。
1
MYDB Oct 25, 2024 via iPhone
ping ip 一般是 ping 你的路由器,ping 不通可能是因为路由器默认规则禁 ping 了
检测端口才需要用到内网里的 pc ,随便搭个空白网页或者起个对外开放的端口,路由器设置好端口转发,从外网测这个端口是否连通 如果不知道如何开放和检测端口,那说明公网对你没用,真假无所谓 |
3
MYDB Oct 25, 2024 via iPhone
可能家宽跨网段了,移动流量和联通流量豆 tracert 跟踪一下路由,看看移动的是哪里断了
|
4
xiaotmh Oct 27, 2024
一般的路由器不能做 ICMP 的转发吧? ping 不通很正常,除非 pc 也有自己的公网 ipv4 而不是 NA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