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闲鱼上面看到了一款手机,中兴 A103ZT (具体什么型号不知道),只要 200 天玑 700 处理器而且是 5G ,这比买 5ber ,estk 等等好吧,有没有买过的人出来科普一下
https://imgur.com/a/6NBbqEc
https://imgur.com/a/6NBbqEc
1
phoenixG Oct 29, 2024
有没有好的 esim 卡推荐啊
|
2
emilsu25 Oct 29, 2024
蹲蹲 有好的 esim 踢踢我谢谢各位~
|
3
sunny352787 Oct 29, 2024
我用的 RedteaGO ,奥地利号卡,一年 100M 流量,$2 ,用来接短信很好用
|
4
Od37v61n5s89gXx8 Oct 29, 2024 via iPhone
直接搞张实体 eSIM 卡不就好了?
|
5
SenLief Oct 29, 2024
estk 主要是可以不换手机
|
7
Od37v61n5s89gXx8 Oct 30, 2024 via iPhone
@linstrong 就是这种。出了美国运营商是通过网络直接推送的,扫二维码的 eSIM 都能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