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 瑞典开启了 2025 年的硕士申请通道,我之前就打算申请瑞典的学校。
最近也终于提交了材料了,希望顺利。
也祝大家顺顺利利。
最近也终于提交了材料了,希望顺利。
也祝大家顺顺利利。
1
HarryQu Nov 4, 2024
首先祝 UP 顺利,然后问 UP 几个问题。
1. 申请硕士的话,学费是多少,大概要几年,住宿怎么办?提前准备了多少钱。 2. UP 后续有什么计划吗?比如什么时候把老婆孩子接到瑞典? |
2
twig Nov 4, 2024 via iPhone
祝顺利。
|
4
twig Nov 4, 2024 via iPhone
敢问贵校?
|
5
Frankcox Nov 4, 2024
我也申了瑞典的学校
|
6
nxforce Nov 4, 2024
唉,还在苦逼复习高数和 408 中。
|
7
ming2050 Nov 4, 2024
@joyhub2140 加油!
|
9
BarryPan Nov 5, 2024
祝 up 顺利,我在隔壁芬兰读计算机研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