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cxu

瑞典硕士申请开始了

  •  
  •   liucxu · Nov 3, 2024 · 5199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598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10/15 瑞典开启了 2025 年的硕士申请通道,我之前就打算申请瑞典的学校。
    最近也终于提交了材料了,希望顺利。
    也祝大家顺顺利利。
    12 replies    2025-04-10 09:02:35 +08:00
    HarryQu
        1
    HarryQu  
       Nov 4, 2024
    首先祝 UP 顺利,然后问 UP 几个问题。

    1. 申请硕士的话,学费是多少,大概要几年,住宿怎么办?提前准备了多少钱。
    2. UP 后续有什么计划吗?比如什么时候把老婆孩子接到瑞典?
    twig
        2
    twig  
       Nov 4, 2024 via iPhone
    祝顺利。
    twig
        3
    twig  
       Nov 4, 2024 via iPhone
    @HarryQu 看什么专业,(我那时候)学费是一个学期 6 万克朗,总共 4 个学期(两年)。住宿的话,有的学校会给国际学生分宿舍。
    twig
        4
    twig  
       Nov 4, 2024 via iPhone
    敢问贵校?
    Frankcox
        5
    Frankcox  
       Nov 4, 2024
    我也申了瑞典的学校
    nxforce
        6
    nxforce  
       Nov 4, 2024
    唉,还在苦逼复习高数和 408 中。
    ming2050
        7
    ming2050  
       Nov 4, 2024
    @joyhub2140 加油!
    liucxu
        8
    liucxu  
    OP
       Nov 4, 2024
    @twig 乌普萨拉和林雪平 也不知道咋样。。。
    BarryPan
        9
    BarryPan  
       Nov 5, 2024
    祝 up 顺利,我在隔壁芬兰读计算机研二。
    liucxu
        10
    liucxu  
    OP
       Nov 10, 2024
    @BarryPan 话说坦佩雷我还认识一个姐姐在那边读博士,之前请教了人家不少东西,谢谢,也祝你顺利。
    liucxu
        11
    liucxu  
    OP
       Apr 9, 2025
    @Frankcox 看你也申请了瑞典的学校 结果应该也出来了吧 有兴趣聊聊吗?
    Frankcox
        12
    Frankcox  
       Apr 10, 2025
    @liucxu #11 我录了 CTH ,我看你录到了 UU?欢迎加 V 聊聊:Q2lyaWxsYVFM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70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06ms · UTC 04:27 · PVG 12:27 · LAX 21:27 · JFK 00:2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