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号到期,本来打算这几天再冲下余额,3 号收到了苹果要求更新付款方式的邮件,才想起来里面没有钱
4 号当天就买了礼品卡充上了余额,但是等了两天现在还是没有重新扣款
4 号当天就买了礼品卡充上了余额,但是等了两天现在还是没有重新扣款
1
Leeeeex PRO 不急,等到 14 号还会再扣一次。
|
2
tyhunter OP @chanChristin 感谢,主要担心号废了,而且换号也没这个续费价格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