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heone1
V2EX  ›  问与答

询问一下各位的使用习惯,关于有鞋带的鞋子

  •  
  •   gtheone1 · Nov 9, 2024 · 1683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591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脱鞋不解鞋带,强行拔出来?
    每次穿鞋也在绑紧的状态下硬塞进去?
    虽是很懒的做法,但这样不伤鞋吗?
    12 replies    2024-11-10 16:41:09 +08:00
    wnpllrzodiac
        1
    wnpllrzodiac  
       Nov 9, 2024 via Android
    看小时候爸妈怎么教的,穷人家孩子肯定被骂的。有钱人无所谓,坏了再买呗
    niboy
        2
    niboy  
       Nov 10, 2024
    每次我都这样啊,鞋子一般穿两三年都没坏,天天穿
    marvz
        3
    marvz  
       Nov 10, 2024 via iPhone
    不会把鞋带绑特别紧,穿的时候提一下后跟,感觉也还好没那么容易坏。
    IvanLi127
        4
    IvanLi127  
       Nov 10, 2024
    日常不跑步,系松一点就能随心所欲,轻松进出。系紧了强行也出不来,能出来就不合脚了。
    vasto
        5
    vasto  
       Nov 10, 2024
    如果是二位数甚至是三位数的鞋子那随便造啊
    EndlessMemory
        6
    EndlessMemory  
       Nov 10, 2024
    不需要松鞋带啊,需要松鞋带的话穿着不难受吗
    barathrum
        7
    barathrum  
       Nov 10, 2024 via Android
    我穿的都是五十一双的鞋,而且都是一次买好几双一模一样的换着穿,除非鞋带自己开了要不就没咋管过。
    sugarsalt
        8
    sugarsalt  
       Nov 10, 2024
    我都换上 Caterpy Run ,一种松紧带鞋带。一次调整好就不用再系或者松了,其弹性能允许轻松把脚塞进去,塞进去以后也能保持绑紧。
    renmu
        9
    renmu  
       Nov 10, 2024 via Android
    伤完刚好换一双
    february2
        10
    february2  
       Nov 10, 2024 via iPhone
    分鞋,弹性好的材质没什么问题。担心的话换懒人鞋带,有弹性的那种。
    bgm004
        11
    bgm004  
       Nov 10, 2024 via Android
    除非是跑步会特意系鞋带。而且脚的原因没有特别合适的尺码,一般都稍微有点宽松。
    Damn
        12
    Damn  
       Nov 10, 2024 via iPhone
    绑得稍微松一点,不会掉也能拔出来不就好了。要系鞋带就说明大概率不是皮鞋,如果是普通的织物鞋子,就算是价值 5 位数,寿命也不会是价值 3 位数普通材质鞋子的 10 倍吧。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5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0ms · UTC 19:59 · PVG 03:59 · LAX 12:59 · JFK 15:5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