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remacyxxxxx
V2EX  ›  Web3

想入门 web3 现在学哪个语言?有什么推荐入门路线吗?

  •  
  •   supremacyxxxxx · Nov 12, 2024 · 3172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591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目前在大厂写 Java ,感觉太无聊了,想向 remote work 发展。看了下目前远程比较多的还是 Web3 方向。 想尝试入门 Web3 ,现阶段学哪个语言比较好? Go 、Solidity or Rust ? 有没有什么推荐入门的路线

    2 replies    2025-06-19 22:21:20 +08:00
    tongbufu
        1
    tongbufu  
       Nov 12, 2024 via iPhone
    学玩 meme 来钱快
    JoeWang0712
        2
    JoeWang0712  
       Jun 19, 2025
    看脉脉上的很对 阿里和字节的转 web 3 的,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04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7ms · UTC 07:05 · PVG 15:05 · LAX 00:05 · JFK 03:0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