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拼多多 m1 imac 都卖 6000 多了,你发 6000 都买不到这个显示素质的 24 寸显示器,现在有什么方式能把它当显示器用吗?
1
Qetesh Nov 15, 2024
采集卡,虚拟显示器配合 moonlight
|
2
niubilewodev Nov 15, 2024
不可以。
软件方案和物理连接比起来,再怎么优化,带宽、延迟跟都没法比。 |
3
lucifer9 Nov 15, 2024
10 年前的 iMac 支持 target display mode
|
4
mortal Nov 15, 2024
已经没有显示器模式了,不知道有人拆开看过是否可以自己连排线
|
5
ZE3kr Nov 15, 2024 via iPhone
远程桌面就行
|
6
SakuraYuki Nov 15, 2024
LG ultrafine 24”也还行吧
|
7
vorabend Nov 15, 2024
https://github.com/zanjie1999/meDisplay 这个项目看看,延迟勉强能用。
|
8
gouyoudawang Nov 16, 2024
采集卡
|
9
MacsedProtoss Nov 16, 2024 via iPhone
Mac 自带的 screen sharing 功能 开高性能模式下体验不错的。但是这个我估计其实可能不是你想要的?那个相当于你的 iMac 连接到你 mbp 的远程桌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