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newbie
V2EX  ›  问与答

求帮助找一款 iPad 上模拟行星运行的游戏,昨天在微博上看到的...

  •  
  •   thenewbie · Apr 19, 2014 · 3473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451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因为微博闪退了所以没记住名字... T^T
    看了截图蛮不错的,然后记得微博上说好像是还没推出iphone版...
    今天各种搜索死活找不到...
    于是只能...
    万能的V2EX 啊... Oooorz
    Supplement 1  ·  Apr 19, 2014
    感谢 @sennes

    游戏请戳 http://www.stefanom.org/super-planet-crash/
    是网页游戏,可在 ipad 和电脑上玩

    个人感觉比2048还要上瘾... 我已经停不下来了... ^_^
    10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thenewbie
        1
    thenewbie  
    OP
       Apr 19, 2014
    画面貌似不是很华丽,简单清晰的那种风格,然后游戏内容就是模拟行星运行,维持轨道什么的....
    dong3580
        2
    dong3580  
       Apr 19, 2014   ❤️ 1
    @thenewbie
    “星图”,英文名,忘了,
    安卓,IOS, 塞班 都有这个应用,至于iphone,是ios系统么?
    thenewbie
        3
    thenewbie  
    OP
       Apr 19, 2014
    @dong3580 貌似不是这个... star chart这个不是用来看星星的么?https://itunes.apple.com/us/app/star-chart/id345542655?mt=8

    表示昨天看到的那个是个游戏....
    sennes
        4
    sennes  
       Apr 19, 2014   ❤️ 1
    thenewbie
        5
    thenewbie  
    OP
       Apr 19, 2014
    @sennes 灰常感谢~~ YOU ARE AWESOME!~ 就是这个.... 原来iphone和ipad版都木有啊嘿嘿。。。
    dong3580
        6
    dong3580  
       Apr 19, 2014   ❤️ 1
    @thenewbie
    汗,我还以为你要看星星呢,没仔细看到后面两个游戏的大字。
    sennes
        7
    sennes  
       Apr 19, 2014   ❤️ 1
    @thenewbie 不客气 因为刚好今天玩过 (笑)
    tywtyw2002
        8
    tywtyw2002  
       Apr 19, 2014 via iPhone   ❤️ 1
    flt 超光速
    thenewbie
        9
    thenewbie  
    OP
       Apr 19, 2014
    @sennes 哦哈哈~~好巧~~ ^_^

    @dong3580 嘿嘿~那个app我也装了~不错哦~ PS: 顺便推荐下这个游戏,真心上瘾~哈哈
    thenewbie
        10
    thenewbie  
    OP
       Apr 19, 2014
    @tywtyw2002 看起来也不错的样子... 我去下载个玩玩~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7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4ms · UTC 20:22 · PVG 04:22 · LAX 13:22 · JFK 16:2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