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tx
1.02D
V2EX  ›  问与答

bandiview 这个软件有人了解么?值得购买专业版么?

  •  
  •   xtx · Nov 29, 2024 via iPhone · 1670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57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honeyview 停更了,升级成了这个,网上搜了搜都没什么测评和使用体验,目前用普通版还是挺顺手的,但是感觉专业版有点贵,毕竟 200 一个看图软件改只支持一台 pc ,有点犹豫。

    3 replies    2024-11-29 15:48:05 +08:00
    ivvei
        1
    ivvei  
       Nov 29, 2024
    值不值得问你自己……每个人需求不一样,看重的点也不一样。

    对于我来说,当然不值。什么东西不能看图,怎么可能在这上付费。
    UncleCat01
        2
    UncleCat01  
       Nov 29, 2024 via iPhone
    主要用什么功能呢,一直在用免费的 irfanview 觉得还可以
    lizhengbo
        3
    lizhengbo  
       Nov 29, 2024 via Android
    绑电脑的一律不支持。

    什么年代了,还一机一码,商用软件就算了,普通使用的软件就是作者脑瘫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37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2ms · UTC 08:47 · PVG 16:47 · LAX 01:47 · JFK 04:4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