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nzhuoyan
V2EX  ›  Apple

mac 还是不能玩地平线 5 吗

  •  
  •   shenzhuoyan · Dec 8, 2024 · 2798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56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croseeover 、wine 等方案支持地平线 5 了吗

    7 replies    2026-06-13 18:42:26 +08:00
    netdcy
        1
    netdcy  
       Dec 8, 2024
    地平线需要微软 xbox 组建,估计永远也支持不了吧
    xyfan
        2
    xyfan  
       Dec 9, 2024
    且不说技术上能否支持,性能上真的能达到要求吗?
    akorn
        3
    akorn  
       Dec 9, 2024
    微软的看家作品,office 做得再好,最多就是出去串个门儿。xbox 要是上了 mac ,那就是住人家里了。这顶大帽子,短期内,微软应该忍不了。
    unneeded
        4
    unneeded  
       Dec 9, 2024
    @acorngyl #3
    这倒不是什么问题,谣言说马上 PS5 都能玩地平线了,那给 mac 玩一玩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akorn
        5
    akorn  
       Dec 9, 2024
    @zhaidoudou123 #4 ,这算是收购 COD ,给 sony 的补偿吗?要有这好事赶紧的。我就不纠结 pc 了。哈哈哈。
    fgrg585
        6
    fgrg585  
       Dec 9, 2024 via Android
    @netdcy 但是 steam 版可以在 linux 上用 proton 跑起来,而 proton 本质上就是 wine
    shenzhuoyan
        7
    shenzhuoyan  
    OP
       10 days ago
    2026 年了,地平线 6 都出了,还是不能玩。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67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1ms · UTC 06:15 · PVG 14:15 · LAX 23:15 · JFK 02:1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