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新房即将交房,准备装修,自己没什么时间监工,也深知装修一定会踩坑,被坑,这段时间一直在刷各种论坛的各种装修帖。
恰好在小红书上看到宜家最近推出了硬装服务,对宜家印象不错,所以打算试试他们家的硬装。
在网络上搜了很多信息,现在几乎可以确定宜家的硬装是外包给第三方的,给宜家打了电话确认,
宜家说合同是和他们合作的公司签订,但出了问题可以找宜家,宜家再和装修公司沟通。
目前有两个观点:
1. 既然是外包出去的,那么宜家一定不会管,和一般的装修公司相比,没有优势,甚至会更坑。
2. 和宜家合作的公司,算是有宜家背书,吃相不会像一般的装修公司那么难看。
想问问各位 V 友的意见。
恰好在小红书上看到宜家最近推出了硬装服务,对宜家印象不错,所以打算试试他们家的硬装。
在网络上搜了很多信息,现在几乎可以确定宜家的硬装是外包给第三方的,给宜家打了电话确认,
宜家说合同是和他们合作的公司签订,但出了问题可以找宜家,宜家再和装修公司沟通。
目前有两个观点:
1. 既然是外包出去的,那么宜家一定不会管,和一般的装修公司相比,没有优势,甚至会更坑。
2. 和宜家合作的公司,算是有宜家背书,吃相不会像一般的装修公司那么难看。
想问问各位 V 友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