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go
V2EX  ›  问与答

Mac 下有全局 vim 快捷键的软件么?(类似 vimac,但 15.2 后似乎不能用了)

  •  
  •   ttgo · Dec 17, 2024 · 1668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55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以前一直用 vimac ,升到 15.2 后不能用键盘滚动窗口了。作者有个后续的收费版,但 50 刀太贵了。
    4 replies    2024-12-17 15:15:36 +08:00
    jheroy
        1
    jheroy  
       Dec 17, 2024   ❤️ 3
    homerow 基础版免费使用,如果只是缺滚动的话有个单独的软件 scrolla.app
    caffeinecat18
        2
    caffeinecat18  
       Dec 17, 2024
    @jheroy 感谢推荐 homerow ,真的是相见恨晚
    caffeinecat18
        3
    caffeinecat18  
       Dec 17, 2024
    @jheroy 话说 windows 上有这种类似的软件吗
    jheroy
        4
    jheroy  
       Dec 17, 2024   ❤️ 1
    @caffeinecat18 #3 我基本不用 window ,不过有个 vimium-everywhere 是基于 AHK 实现,应该可以 windows 和 linux x11 同用。另外还有个 hunt-and-pick 不过好久没更新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08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6ms · UTC 23:04 · PVG 07:04 · LAX 16:04 · JFK 19:0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