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0715
V2EX  ›  问与答

想买个移动主机,有什么推荐

  •  
  •   Faker0715 · Dec 19, 2024 · 1711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550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我手上有一个 macbook 和一个大型主机,每年过年和国庆都要把主机拆下来,来回拆装不想折腾了。想买个小盒子主机买来玩玩,我平时只玩 lol ,csgo 和瓦,不玩 3A 大作。

    8 replies    2024-12-20 03:17:08 +08:00
    zzdgfv
        1
    zzdgfv  
       Dec 19, 2024
    那不就是 mac mini 吗?
    Faker0715
        2
    Faker0715  
    OP
       Dec 19, 2024
    @zzdgfv 我 macbook m3 pro 感觉玩 lol 很卡 不是很流畅。macnmini 主要拿来办公比较好吧 而且还挺贵
    tool2dx
        3
    tool2dx  
       Dec 19, 2024
    卖 AMD 核显最新款,应该能满足你的需求。

    不过要是网络条件好,还是推荐用 ipv6 串流到台式机上玩游戏。核显毕竟是核显,满打满算就是 1060 级别。比起现在台式机强力 NV 显卡,性能差了一大截。
    zzdgfv
        4
    zzdgfv  
       Dec 19, 2024
    看看 macmini 的评测,lol 不是吃 cpu 的吗? Windows7840 系有机械革命这些,不过稳定性不如。
    leeUp
        5
    leeUp  
       Dec 19, 2024
    我买的是天钡 GEM12
    Faker0715
        6
    Faker0715  
    OP
       Dec 19, 2024
    @leeUp 好的 我去看一下
    3zSP079L86ZwulIx
        7
    3zSP079L86ZwulIx  
       Dec 19, 2024 via iPhone
    khadas mind
    JeriffCheng
        8
    JeriffCheng  
       Dec 20, 2024
    可以买个二手的 Alienware Alpha ,几百块钱。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8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4ms · UTC 21:18 · PVG 05:18 · LAX 14:18 · JFK 17:1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