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似博客的,但关键是可以赚几毛钱那种,我认为单纯爱发电却一毛钱收入都拿不到的东西,是很难坚持下去的。
不一定是小说,可以是自己的游记、经历、感悟等等。
我所知道的大概是公众号。。。不知审核制度如何。
曾设想过,是不是可以用英文写东西,这样发外网,还可以顺便提升自己的英文水平啥的。
当然即使是 e 文,问题还是那个————写在哪里,有没有人看,有没有刀乐。。。
不一定是小说,可以是自己的游记、经历、感悟等等。
我所知道的大概是公众号。。。不知审核制度如何。
曾设想过,是不是可以用英文写东西,这样发外网,还可以顺便提升自己的英文水平啥的。
当然即使是 e 文,问题还是那个————写在哪里,有没有人看,有没有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