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ert0yyyy
V2EX  ›  Windows

rdp 状态栏 ui 改了

  •  
  •   albert0yyyy · Jan 7, 2025 · 3094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531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8 replies    2025-01-08 23:33:54 +08:00
    Metatron7
        1
    Metatron7  
       Jan 7, 2025
    哪个通道的
    nilaoda
        2
    nilaoda  
       Jan 7, 2025
    24H2 不是早就改了么
    Shorekeeper
        3
    Shorekeeper  
       Jan 7, 2025 via Android
    是从 24H2 开始的变更。
    hanssx
        4
    hanssx  
       Jan 7, 2025
    有啥特别的吗,还在用蓝框的,这么一对比,感觉蓝框的像是 XP 风格,而你这种像是 Win10 之后的风格。
    sky92682
        5
    sky92682  
       Jan 7, 2025
    Hyper-V 的远程桌面,点一下信号强度那个图标,可能会闪退。不知道修复没有。
    Danswerme
        6
    Danswerme  
       Jan 8, 2025
    个人感觉不好看,没有之前版本的那种“严谨”的风格。
    mingtdlb
        7
    mingtdlb  
       Jan 8, 2025
    ltsc2024 的作为控制端是这样,我笔记本是 win11 24h2 ,没改变。
    SHF
        8
    SHF  
       Jan 8, 2025
    不能左右拉到最小,占空间,比原来的垃圾 👎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01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5ms · UTC 00:25 · PVG 08:25 · LAX 17:25 · JFK 20:2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