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Metatron7 Jan 7, 2025
哪个通道的
|
2
nilaoda Jan 7, 2025
24H2 不是早就改了么
|
3
Shorekeeper Jan 7, 2025 via Android
是从 24H2 开始的变更。
|
4
hanssx Jan 7, 2025
有啥特别的吗,还在用蓝框的,这么一对比,感觉蓝框的像是 XP 风格,而你这种像是 Win10 之后的风格。
|
5
sky92682 Jan 7, 2025
Hyper-V 的远程桌面,点一下信号强度那个图标,可能会闪退。不知道修复没有。
|
6
Danswerme Jan 8, 2025
个人感觉不好看,没有之前版本的那种“严谨”的风格。
|
7
mingtdlb Jan 8, 2025
ltsc2024 的作为控制端是这样,我笔记本是 win11 24h2 ,没改变。
|
8
SHF Jan 8, 2025
不能左右拉到最小,占空间,比原来的垃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