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过不同材质的手机壳,发现静音键、扬声器、镜头这些开孔处都积灰严重。另外很多贴膜也是边缘吸了一圈的灰。目前试了几天裸奔反倒没什么灰了。
1
YOKAMIA Jan 13, 2025
定时拆下来清灰就好了,不戴壳摔一次手机代价可大可小
|
3
processzzp Jan 13, 2025
是的
|
4
szx1203 Jan 13, 2025 via iPhone
二手就是有这个风险,有几次收到手带壳的机缝隙都包浆了,只能酒精棉布全面清理,我自己用数码产品都定期清理清洗,壳几天十几天一拆换,擦擦灰啥的,这和个人习惯相关吧,有的人不在乎膜坏了也能继续用,壳破了也能凑合,反正手机我拿手上,看膜裂了我受不了肯定要换新的,值不了几个钱,壳子也是几千块手机买个三位数壳子很正常,有点强迫症
|
5
littlewing Jan 13, 2025
每周拆开用 75%酒精擦拭
|
6
lloyds Jan 13, 2025
以前也是带壳(尤其是硅胶壳)就吸灰
现在换了 16 Pro 之后用了全包的壳(静音按键彻底不开口了)+ 很多人推荐的某 3D 完全覆盖屏幕的膜就基本上不沾灰了 |
7
winddweb Jan 13, 2025
用的 apple 的壳,全封闭的,就算积灰也是在壳上,觉得脏了用水和牙刷刷就是了
|
8
wu67 Jan 13, 2025
女票的 iPhone, 手机背面、边框和手机壳之间积了一大堆灰尘. 真的挺恶心. 被我喷了几次之后才不情不愿的清理了.
|
9
PinkStarrySky Jan 14, 2025
很正常, 定时清理即可.
|
10
yousaisama Jan 15, 2025 via iPhone
无聊的时候统计了自己每年买手机壳的开销,被吓到,现在已经带 AC+ 裸奔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