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年 8 月初购于摩集家的全新官翻 16+512
到手买了 3 年的 care 现在还有 1 年多
外观无磕碰键盘无打油(搬家以后一般都用台式去了基本没咋用得上
电池应该是 98%
感觉确实用不上了就出掉算了
标个 6100 吧
v2ex 发图片不方便有想法的话可以加 vx:ZWxmaXR0YWph
到手买了 3 年的 care 现在还有 1 年多
外观无磕碰键盘无打油(搬家以后一般都用台式去了基本没咋用得上
电池应该是 98%
感觉确实用不上了就出掉算了
标个 6100 吧
v2ex 发图片不方便有想法的话可以加 vx:ZWxmaXR0YWp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