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年不做外包!!
1
chuck1in Jan 29, 2025
说真的现在高领开发有外包做就不错了,cry ~
|
2
cshwen Jan 29, 2025
承阁下吉言
|
3
Gilfoyle26 Jan 30, 2025
不做外包??? 2025 怕是有份工作就已经很不容易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