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jnevergo
V2EX  ›  生活

看这么多高速帖,其实福建高速真的不堵,无论是沈海段还是甬莞段

  •  
  •   gjnevergo · Feb 5, 2025 · 1895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50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大概是福建人真的少 来福建打工的也少 顶多泉厦段堵半小时

    7 replies    2025-02-06 11:09:57 +08:00
    Brimoire
        1
    Brimoire  
       Feb 5, 2025
    中西部地区的人 基本都是向东去江浙沪 或者向南去广深打工
    chairuosen
        2
    chairuosen  
       Feb 5, 2025
    因为福建在地理边缘
    IvanLi127
        3
    IvanLi127  
       Feb 5, 2025
    打工人不争之地🤣
    jellyX
        4
    jellyX  
       Feb 5, 2025
    推荐甬莞, 沈海两车道太难受啦
    gjnevergo
        5
    gjnevergo  
    OP
       Feb 5, 2025
    @jellyX 沈海没有全部两车道吧 现在省内好几条新高速 都四车道往上
    jellyX
        6
    jellyX  
       Feb 5, 2025
    @gjnevergo 全部肯定没有, 但体验不如甬莞是肯定的
    TauCrus
        7
    TauCrus  
       Feb 6, 2025
    初四沈海漳州段开的很难受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78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72ms · UTC 02:24 · PVG 10:24 · LAX 19:24 · JFK 22:2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