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右边的车和你同样的速度他都不占左侧车道,你为什么要占?
想超车,又怕超速被罚,还不让别人超车?
你右边的车和你同样的速度他都不占左侧车道,你为什么要占?
想超车,又怕超速被罚,还不让别人超车?
1
jojo0830 Feb 7, 2025
其实讨论的重心是并排行驶不给超车机会。这种并排的,不管在哪个道,都很恶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