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gong
V2EX  ›  问与答

也跟风发个讨账贴,cdredfox 请进

  •  
  •   7gong · May 4, 2014 · 3810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434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2年前您在V2EX发了这么一个推广贴: http://www.v2ex.com/t/33687 ,基于V友的信任,一直通过你的站点淘宝,后来你的站挪到了 http://zhelala.com ,我的账户返利余额也累积到了 7万多集分宝,然后2013年申请提现,然后一直等待到现在都没有审批通过,前几天联系了你们客服,也没有下文。
    我想了解下,这700多块是没有了是么?

    http://www.tu265.com/di-1f582dc831971be52b329484ffcebf94.png
    3 replies    2014-05-04 09:41:20 +08:00
    cdredfox
        1
    cdredfox  
       May 4, 2014
    我在!非常抱歉,这个网站和域名我于去年就已经转手给别人了(域名未过户,但空间和域名是赠送的,提供了密码,对方说域名这段时间内,他用来新域名导流。),后来我已经没有在运营了。你说你这700多块钱,你能否提供一下用户名,我尽可能的找接手的人员去索要,如果不能索要,我承诺我个人赔偿给你,请提供一下你当时在那个网站的用户名。
    给你带来的不便十分抱歉。
    7gong
        2
    7gong  
    OP
       May 4, 2014
    @cdredfox 哦,原来还有这么多曲折,挺好的站为什么转手了...

    http://www.tu265.com/di-150043a577779d3bf41367ba2cac0f77.jpg
    7gong
        3
    7gong  
    OP
       May 4, 2014
    我在Gtalk 上给您留言了 cdredfox#gmail.com 那个账户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11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3ms · UTC 18:04 · PVG 02:04 · LAX 11:04 · JFK 14:0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