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tributions
Ubuntu
Fedora
CentOS
中文资源站
网易开源镜像站
darktiny
V2EX  ›  Linux

不想用Ubuntu了,有其他简单易用的Linux推荐没?

  •  
  •   darktiny · Apr 7, 2011 · 9142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5559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41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aoyoo
        1
    aoyoo  
       Apr 7, 2011
    有什么要求么?
    fedora / archlinux
    darktiny
        2
    darktiny  
    OP
       Apr 7, 2011
    @aoyoo Gnome界面的就行了
    hellmash
        3
    hellmash  
       Apr 7, 2011
    怎么了,ubuntu令你伤心了!!!
    aoyoo
        4
    aoyoo  
       Apr 7, 2011
    @darktiny 既然要简单易用为什么不用ubuntu呢?
    darktiny
        5
    darktiny  
    OP
       Apr 7, 2011
    @aoyoo 不喜欢新界面
    darktiny
        6
    darktiny  
    OP
       Apr 7, 2011
    @hellmash 同上
    wenbinwu
        7
    wenbinwu  
       Apr 7, 2011
    @darktiny 可以用老版本的gnome啊,或者换个主题。现在ubuntu用户群最大吧,有问题也好有人帮忙
    darktiny
        8
    darktiny  
    OP
       Apr 7, 2011
    @wenbinwu 想用新的用不懂怎么换成Gnome
    xhacker
        9
    xhacker  
       Apr 7, 2011
    @darktiny 登陆的时候会话选“Ubuntu Classic”。
    dongsheng
        10
    dongsheng  
       Apr 7, 2011
    Archlinux! 最喜欢它的包管理系统,非常简洁和强大。
    darktiny
        11
    darktiny  
    OP
       Apr 7, 2011
    @xhacker 可以啊?我等会试试....
    xhacker
        12
    xhacker  
       Apr 7, 2011
    @dongsheng 唉唉,人家要简单的你推荐了个折腾的……
    @darktiny 其实新的 unity 挺好的^ ^
    darktiny
        13
    darktiny  
    OP
       Apr 7, 2011
    @dongsheng 我Google下
    dongsheng
        14
    dongsheng  
       Apr 7, 2011
    这个主题的id很寂寞啊
    Xi
        15
    Xi  
       Apr 7, 2011
    Archlinux +1

    Gentoo上手以后也不会觉得太麻烦
    chone
        16
    chone  
       Apr 7, 2011
    那就用debian吧
    miao
        17
    miao  
       Apr 7, 2011
    Puppy Linux
    fanzeyi
        18
    fanzeyi  
       Apr 7, 2011
    Fedora
    TheOnly92
        19
    TheOnly92  
       Apr 7, 2011
    都还没出,这么着急干什么?再说即使出了也可以用旧版啊,没说一定要升级。
    vicesa
        20
    vicesa  
       Apr 7, 2011
    mint
    xiluo
        21
    xiluo  
       Apr 7, 2011
    Gnome 3.0 已经出来了,ubuntu 11.04 似乎抛弃了Gnome
    为此好像两个开源社区还在冷战哦
    北京Gnome 3.0 launch party 将在4月9号下午在中科院中关村校区举行,现场会赠送Gnome3.0的安装光盘。
    icespace
        22
    icespace  
       Apr 7, 2011
    debian啊
    wenbinwu
        23
    wenbinwu  
       Apr 7, 2011
    Arch真的挺不错,喜欢学习linux的非常适合,所有东西一步步自己装
    ldcr99
        24
    ldcr99  
       Apr 7, 2011
    opensuse 试试

    不过已经不再开发了
    darktiny
        25
    darktiny  
    OP
       Apr 7, 2011
    @wenbinwu 嗯,有空学习下
    MCVector
        26
    MCVector  
       Apr 7, 2011
    ArchLinux,, Gentoo, 或者Minix玩玩。
    其实觉得ubuntu应该是最易用的了吧
    lowstz
        27
    lowstz  
       Apr 7, 2011
    debian + gnome3
    leogray
        28
    leogray  
       May 1, 2011
    @darktiny arch,我可以教你,V2EX里也有这个节点。
    darktiny
        29
    darktiny  
    OP
       May 2, 2011
    @leogray 谢谢,我先看看节点:)
    delectate
        30
    delectate  
       May 2, 2011
    arch呗
    vsu
        31
    vsu  
       May 2, 2011
    arch +1
    woner363
        32
    woner363  
       May 5, 2011
    arch +10086
    itopidea
        33
    itopidea  
       May 5, 2011
    openbsd freebsd netbsd
    sqbing
        34
    sqbing  
       May 5, 2011
    Debian的Mint版,易用
    unwiredkite
        35
    unwiredkite  
       May 5, 2011
    slackware~~
    Fooleap
        36
    Fooleap  
       May 19, 2011
    archlinux +1
    tox
        37
    tox  
       May 19, 2011
    opensuse
    infong
        38
    infong  
       May 19, 2011
    archlinux +95533
    sigma
        39
    sigma  
       May 19, 2011
    debian
    opensuse
    jinleileiking
        40
    jinleileiking  
       May 19, 2011
    unity就是个垃圾!!!不如docky + globalmenu!!!
    darktiny
        41
    darktiny  
    OP
       May 19, 2011
    @jinleileiking 嗯,我也觉得。最终决定还是用Ubuntu10.04 LTS + VirtualBox(XP)桥接突破学校的Dr.com限制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06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99ms · UTC 06:34 · PVG 14:34 · LAX 23:34 · JFK 02:3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