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aoyoo Apr 7, 2011
有什么要求么?
fedora / archlinux |
3
hellmash Apr 7, 2011
怎么了,ubuntu令你伤心了!!!
|
10
dongsheng Apr 7, 2011
Archlinux! 最喜欢它的包管理系统,非常简洁和强大。
|
14
dongsheng Apr 7, 2011
这个主题的id很寂寞啊
|
15
Xi Apr 7, 2011
Archlinux +1
Gentoo上手以后也不会觉得太麻烦 |
16
chone Apr 7, 2011
那就用debian吧
|
17
miao Apr 7, 2011
Puppy Linux
|
18
fanzeyi Apr 7, 2011
Fedora
|
19
TheOnly92 Apr 7, 2011
都还没出,这么着急干什么?再说即使出了也可以用旧版啊,没说一定要升级。
|
20
vicesa Apr 7, 2011
mint
|
21
xiluo Apr 7, 2011
Gnome 3.0 已经出来了,ubuntu 11.04 似乎抛弃了Gnome
为此好像两个开源社区还在冷战哦 北京Gnome 3.0 launch party 将在4月9号下午在中科院中关村校区举行,现场会赠送Gnome3.0的安装光盘。 |
22
icespace Apr 7, 2011
debian啊
|
23
wenbinwu Apr 7, 2011
Arch真的挺不错,喜欢学习linux的非常适合,所有东西一步步自己装
|
24
ldcr99 Apr 7, 2011
opensuse 试试
不过已经不再开发了 |
26
MCVector Apr 7, 2011
ArchLinux,, Gentoo, 或者Minix玩玩。
其实觉得ubuntu应该是最易用的了吧 |
27
lowstz Apr 7, 2011
debian + gnome3
|
30
delectate May 2, 2011
arch呗
|
31
vsu May 2, 2011
arch +1
|
32
woner363 May 5, 2011
arch +10086
|
33
itopidea May 5, 2011
openbsd freebsd netbsd
|
34
sqbing May 5, 2011
Debian的Mint版,易用
|
35
unwiredkite May 5, 2011
slackware~~
|
36
Fooleap May 19, 2011
archlinux +1
|
37
tox May 19, 2011
opensuse
|
38
infong May 19, 2011
archlinux +95533
|
39
sigma May 19, 2011
debian
opensuse |
40
jinleileiking May 19, 2011
unity就是个垃圾!!!不如docky + globalmenu!!!
|
41
darktiny OP @jinleileiking 嗯,我也觉得。最终决定还是用Ubuntu10.04 LTS + VirtualBox(XP)桥接突破学校的Dr.com限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