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ny123
V2EX  ›  Apple

Mac mini 接雷电 3 扩展后显示器休眠后不能唤醒的问题

  •  
  •   arony123 · Feb 17, 2025 · 1990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90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从小黄鱼淘了一个 hp 的雷电 3 扩展 ,用着还行
    发热一般般 只能说有点温温的 不至于烫手
    唯一的问题是休眠后唤醒不了扩展坞上的显示器 只能重新插拔
    是 hp 的问题 还是扩展坞都这样?
    4 replies    2025-02-17 16:21:41 +08:00
    wazggcd
        1
    wazggcd  
       Feb 17, 2025
    用的 anker 的拓展坞,感觉有 20%的概率唤醒后无法点亮 HDMI 显示器
    我这种情况解决方法是 ⌘+⌃+Q 锁屏,Esc 退出熄屏,重新解锁,就好了
    arony123
        2
    arony123  
    OP
       Feb 17, 2025
    那看来是通病 那就设置不休眠吧 反正这点功耗也无所谓
    ferchG
        3
    ferchG  
       Feb 17, 2025
    我也是 hp 的雷电扩展坞(长条形)那款。不过使用 mbp 一线连接使用,偶尔会出现插拔后需要密码解锁后才能使用。不知道楼主说的休眠是不是睡眠,平时一个星期插拔一次,都只是锁屏没有睡眠。
    arony123
        4
    arony123  
    OP
       Feb 17, 2025
    @ferchG 我也是这款 接 mini 使用 应该是睡眠吧 反正现在不让他睡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0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1ms · UTC 20:11 · PVG 04:11 · LAX 13:11 · JFK 16:1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