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不懂技术的女领导,自己天天弄点东西晕头转向的,一搞不对数据就在那说这个系统有问题吧,真是神奇,其实是自己脑子不够用。
项目上会有一些提成,和我们说自己的份额最少,其实不然她拿走了绝大多数,太搞笑了
她其实也是公司元老级别的人,但是领导对她也不是很信任,去年所有元老级别的人都调薪了,就她自己没有给调,还天天在我们面前唱衰市场环境,建议我们不要提涨薪的事,要先做出成绩,这人脑子是不是有什么问题
项目上会有一些提成,和我们说自己的份额最少,其实不然她拿走了绝大多数,太搞笑了
她其实也是公司元老级别的人,但是领导对她也不是很信任,去年所有元老级别的人都调薪了,就她自己没有给调,还天天在我们面前唱衰市场环境,建议我们不要提涨薪的事,要先做出成绩,这人脑子是不是有什么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