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下单 大家出个价吧 合适我就出了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jesonyang May 9, 2014
898 一次
|
2
eoc May 9, 2014
900一次
|
3
eoc May 9, 2014
落锤吧~马化腾 5—9-8-6-1-2-7-6-8 北京的。
|
10
tangzs May 9, 2014
910 qq 久零伍二零零一三久
|
12
tangzs May 9, 2014
出给我吧,看我帖子,我正在求手机 ^-^
|
14
tangzs May 9, 2014 910, qq久零伍二零零一三久,走支付宝,发顺丰到付给我即可
|
15
eoc May 9, 2014 950 啥也不说了。楼主觉得可以,就联系我,
|
16
darcyzhou May 9, 2014 1000?
|
17
netyoyo OP @darcyzhou
@eoc @tangzs 抱歉 送给妹子了 明天天猫还有 大家可以抢一下 地址这里 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spm=141.3067357.6.801.8cGDh2&id=38758340642&mt=&refType=3c 如果再抢到了 我会原价在这里出 抱歉了(。>﹏<。).. |
18
zoneself May 9, 2014
我抢了三个,都卖啦,哈哈 有想要的 可以提前预定呀 可以指定机型,在官网的价格上+100 哈哈
|
19
fork3rt May 9, 2014 via iPhone
楼主太能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