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提示有问题(就是不提示)、点开提示,窗口打不开、发消息速度慢。。。。
服了
我为什么要主动去更新到 4.0
服了
我为什么要主动去更新到 4.0
1
kukakalxh Apr 1, 2025 via iPhone
上午刚下载好版本,还好没安装
|
2
NanJi Apr 1, 2025
没有遇到,很流畅 - -
|
3
kukakalxh Apr 1, 2025 via iPhone
更新了,貌似没遇到这些问题
|
4
sz065vHi2V1c6LKP Apr 1, 2025
在用的内测 4.0.3.11 版本倒是 bug 很多,最惨的是经常页面卡住不动。
|
5
xiaozhubin Apr 1, 2025
用防撤回了吗?据说用了防撤回补丁会卡,不打防撤回的补丁就没事
|
6
mikaelson Apr 1, 2025
mac 到还好。。。但是我刚发现,输入中文关联表情的功能没有了!!!!!!!!!!!!
|
7
ZxykM Apr 1, 2025
我三台设备都没有遇到过
|
8
momo1pm Apr 1, 2025
内存占用翻倍
|
9
Amturing Apr 1, 2025 via iPhone
还没遇到什么问题
|
10
ShaoWentao Apr 2, 2025
从内测版一路升上来的,没什么问题。
|
11
caffeinecat18 Apr 2, 2025
话说新消息现在用系统消息弹窗了吗在 Windows 上
|
12
troilus Apr 16, 2025 via iPhone
搜索联系人太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