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
民办本科 4 年工作经验 3 年乙方 1 年甲方招聘背景
业绩中上 但是除了死工资 目前没有奖金 工作压力不大天天混日子
在想转行做销售了 能抗住业绩压力
但是怕选不好行业 各位 V 友有啥建议不
民办本科 4 年工作经验 3 年乙方 1 年甲方招聘背景
业绩中上 但是除了死工资 目前没有奖金 工作压力不大天天混日子
在想转行做销售了 能抗住业绩压力
但是怕选不好行业 各位 V 友有啥建议不
1
finolaire Apr 11, 2025
做销售看不到未来又不是能不能回来做招聘,建议趁着年轻多尝试,做招聘不太吃经验。
|
3
tomatocici2333 Apr 11, 2025
|
4
yc5588 OP @tomatocici2333 因为不懂哈哈哈 就没有想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