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akfish May 14, 2014
我用Chrome看。
|
2
zoowii May 14, 2014
人气真少
|
3
levon May 14, 2014
很久了吧。不新鲜
|
4
dorentus May 14, 2014
要怎么看?
|
5
fundon May 14, 2014
社区驱动,不然只能慢慢地。。。
|
6
jsonline May 14, 2014 via Android
没有 Windows 系统,还是算了吧
|
7
cYcoco May 14, 2014
说实话 我一直觉得微软的技术不比开源差
|
8
Vonex May 15, 2014
我用safari看
|
10
ShunYea May 15, 2014 via Android
难道要想开源,白日做梦……
|
11
akfish May 15, 2014
|
12
dorentus May 15, 2014
微软的技术当然不差,只是大概由于商业因素几年一换新有人不愿追而已;
开源的也不是一定就技术好,但是好歹有源码,可以自己改不是…… |
13
Cambrian07 May 15, 2014
微软大法好,天灭Java,退Java,保平安。
微软大法好,天灭Google,退Google,保平安。 微软大法好,天灭Apple,退Apple,保平安。 微软大法好,天灭Linux,退Linux,保平安。 …… |
14
wingoo May 15, 2014
没人觉得3L的头像很大吗
|
15
yuanshankong May 15, 2014
对微软的技术已经不care了。
|
16
thereisnoif May 15, 2014
第一时间fork,方便以后查看源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