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莓派太弱了, 最近想换个板子玩玩
我知道的:
raspberry pi:官方内核早就已经有 3.14 了……和 mainline 神同步……
cubieboard: 社区支持主要靠 linux-sunxi 帮忙,目前 3.4
beaglebone black: 有人在做支持,目前 3.15
抛砖引玉,请大家补充~
我知道的:
raspberry pi:官方内核早就已经有 3.14 了……和 mainline 神同步……
cubieboard: 社区支持主要靠 linux-sunxi 帮忙,目前 3.4
beaglebone black: 有人在做支持,目前 3.15
抛砖引玉,请大家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