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5896
V2EX  ›  生活

计划十月份办婚礼,还要邀请曾经送过份子的朋友吗?

  •  
  •   lee5896 · May 12, 2025 · 2340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11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由于各种原因,很多之前朋友、同学,都几年没有联系了; 之前他们结婚时,有些去了,有些没去,不过只要收到邀请,份子都会给。少则五百,多则两千。 现在,还要邀请吗?毕竟很多年没有联系了,很多人联系方式也没有,也感觉尴尬。

    chaoooooos
        1
    chaoooooos  
       May 12, 2025
    当然邀请了
    Lyn321
        2
    Lyn321  
       May 12, 2025
    收账时间到了,你作为债主有啥好尴尬的?
    hkiJava
        3
    hkiJava  
       May 12, 2025
    有来有回,你是花了钱的,拒绝羞耻,拒绝尴尬
    peteretep
        4
    peteretep  
       May 12, 2025
    littleG
        5
    littleG  
       May 12, 2025   ❤️ 1
    发请柬,现在好像都是线上请柬,到场的会填信息,然后你根据后天统计的数据安排酒席就行了。

    那些收到请柬还不来的,份子钱跟上就行。那些收到请柬不来,份子钱也不给的。断交就行了。

    所以不管咋,都得发发
    processzzp
        6
    processzzp  
       May 12, 2025
    红事不请不来,白事不请自来,你都不发邀请,人家肯定不来
    niboy
        7
    niboy  
       May 12, 2025
    当然邀请了
    YaakovZiv
        8
    YaakovZiv  
       May 12, 2025
    肯定要邀请
    fengfisher3
        9
    fengfisher3  
       May 13, 2025
    当然邀请了+1
    肯定要邀请+1
    你不邀请,别人不仅可以不回礼,还可以说,你都不通知,锅还在你;你邀请,对方来不来,给不给钱都是对方的事;
    如果遇到那些你去了,又给钱了,但你结婚又不来,又不给钱的,还可以清除一波 “朋友”。
    于情,于理,于钱,你都必须邀请的。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01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3ms · UTC 09:00 · PVG 17:00 · LAX 02:00 · JFK 05:0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