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topic created in 400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不少兄弟找对象怀疑自己的身高、长相、收入的。希望兄弟们不要内耗。没人是完美的,兄弟们都不差,请自信起来。
举例:我身边哥们,学历好,收入高,人品也很棒。但是身边圈子小。至少我和我媳妇都认为我朋友找对象很容易。但是我哥们就是不自信。
建议兄弟们提升下自己的形象
1 、买点好的有型衣服;
2 、有条件的整个发型;
13 replies • 2025-05-19 13:52:43 +08:00
 |
|
2
fredweili May 19, 2025
有钱有本事,还会不自信,那必有隐情 干净点就行了,穿着打扮在这个社会不重要
|
 |
|
3
beatboxgao May 19, 2025 5
不知道这个所谓的“必有隐情”到底是从哪里流行起来的,这些人从来没有交过内向不自信的朋友? 之前我只在某些全女的平台或者视频下刷到这种言论,没想到今天在 V2 也能看到
|
 |
|
4
flipper May 19, 2025
爱人之前先爱己,任何人都值得爱与被爱。我看过一些能力、经济、长相都算不上多好的兄弟,只因内心拥有强大的自信,根本不愁找对象!
|
 |
|
5
yvyvyv May 19, 2025
人嘛拒绝内耗往往都是从明天做起。而今天发生的事总能让自己陷入焦虑。
|
 |
|
6
dji38838c May 19, 2025
男人其实已经很自信了 做一个调查,可以发现, 80-90%的男性都觉得自己是在男性中属于中等偏上
|
 |
|
7
chenliangngng May 19, 2025 via Android
找对象不难,找漂亮的对象挺难,什么时候男的自信找不到漂亮的对象,什么时候就自信了
|
 |
|
8
murmur May 19, 2025
为啥要找对象???
|
 |
|
10
loomoo23 May 19, 2025
男人,干净,清爽,整洁,大方 ,不会到论坛来发言找对象
|
 |
|
11
LowBi May 19, 2025
体型矮小选衣服也很难选的 现在都流行大码宽松 很难找到合适,穿短紧的就是个精神小伙,至于发型 其实也蛮看脸的...
|
 |
|
12
ixcode May 19, 2025
那你就是普通且自信 
|
 |
|
13
irisdev May 19, 2025
@ ixcode 哇这个说法真的很讨厌啊,“普通且过分自信”简写成“普信”,意思完全变了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