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参考苹果团就3200吧
urbeats参考亚马逊。。。400,真便宜我x。。。
北京自取only,不愿寄
phone:13⑧一〇27674〇
urbeats参考亚马逊。。。400,真便宜我x。。。
北京自取only,不愿寄
phone:13⑧一〇27674〇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bullettrain1433 May 26, 2014
urbeats 2还是1???
|
2
xLzgkddTywk9ALsX May 26, 2014
ipad是不是马上有新款了? 建议楼主再割一点. urbeats有兴趣,刚好才扯断线,可惜不在北京.真不能寄?
|
3
ibillxia May 26, 2014
我擦,urbeats降价不少啊,想入一个,但在杭州-_-
|
4
knightluffy May 26, 2014
个人对wapi抱有偏见..
|
5
leveraging May 27, 2014
国行港行16G 32G?
|
6
eary May 27, 2014
urbeats是哪个型号?
|
7
lucifer9 May 27, 2014
天气不好,自取压力很大啊
或者 lz 要是属于地铁不出站就可以触及的方位倒是可以 |
8
vvniu OP @bullettrain1433
@buobuk @ibillxia @eary ubeats是1.0版的,亚马逊499的那款,这个可以寄忘了说了。。。贴个链接吧 http://2.taobao.com/item.htm?spm=2007.3062033.0.0.PoGqEA&id=39209767394 谁拍了注明下id~ @lucifer9 地铁站ok的说,这还天气不好么。。。。 @knightluffy 参考报价而已 |
9
caicai0126 Jul 7, 2014
air 还出么
|
10
vvniu OP 已出,忘写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