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ax527
V2EX  ›  汽车

喜提世界级车企总裁拉黑

  •  
  •   v2eax527 · Jul 15, 2025 · 2344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45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那个一生为安全的女人啊!

    先表明立场:站消费者,所有企业都可批评,批评使人进步,反对黑子,讨厌无法分辨是非的人。
    
    说说事情:起因是最近某家 3 车祸燃烧,勾起了对某新势力前段时间事件的记忆。那真是铺天盖地,全网热,我自己也评论了。
    
    为什么突然评论这个世界级车企总裁的微博呢?实在是越想越气,陶女士在那个时期评论了阿莱的微博,“我们永远为安全”,是忘了林志颖么?还有山东某 y 撞车起火,还是国道那种路。这两起都得亏是白天,不然消费者生还机会也没多大。这次 3 起火,各种静悄悄(删帖),实在是气不过,就去评论了。
    
    结果:微博毫无热度,被删帖拉黑。好吧,我只是一个小小的个体,大概对该车企毫无影响,爱买不买嘛。对我来说,当它足够好时,还得考虑。
    
    因为我买车,也永远为安全。
    

    https://imgur.com/a/MMOO9Qk

    10 replies    2025-07-18 14:37:28 +08:00
    rockddd
        1
    rockddd  
       Jul 15, 2025
    天下乌鸦一般黑,最近汽车相关的帖子真是看累了
    Armor
        2
    Armor  
       Jul 15, 2025
    你也可以拉黑她
    Razio
        3
    Razio  
       Jul 15, 2025   ❤️ 1
    这女的一直都这样的,正儿八经买车的谁看她,晦气,旁边围着的都是阿来这种周边贩子。
    hellodigua
        4
    hellodigua  
       Jul 15, 2025
    一般都是运营人员拉黑的吧
    NoOneNoBody
        5
    NoOneNoBody  
       Jul 15, 2025
    这上面不都是演员么?怎么还有正经说话的?
    v2eax527
        6
    v2eax527  
    OP
       Jul 15, 2025
    @hellodigua 应该是的,总裁没时间搞。
    v2eax527
        7
    v2eax527  
    OP
       Jul 15, 2025
    @Razio 对啊,那个阿来现在是弄车啦。
    cabing
        8
    cabing  
       Jul 16, 2025
    社交媒体上的都是演员啊~~
    letwewell
        9
    letwewell  
       Jul 18, 2025
    车企都一个样子,不要对某个品牌加光环
    v2eax527
        10
    v2eax527  
    OP
       Jul 18, 2025
    @letwewell 对特斯拉 my 对碰撞测试还比较满意,也许会不自主的加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408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3ms · UTC 00:59 · PVG 08:59 · LAX 17:59 · JFK 20:5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