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yao
V2EX  ›  外包

有没做过换电系统的朋友,找外包

  •  
  •   zoyao · Aug 14, 2025 · 1450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16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帮朋友找个系统,原本他们公司外包的换电系统,临上线了发现流程有问题很多功能都实现不了,他们老板不懂这些,钱已经结了现在系统用不了,想找找看有没现成的,价格可谈

    换电系统:给外卖小哥的电瓶车换电,包含用户的小程序端,以及平台后台管理、商家后台管理等一整套
    因为上一个外包团队的原因,现在老板只要现成的系统,需要提供下 demo 或者目前在运营的小程序也行
    目前有跟其他换电系统的朋友在沟通,想对比下,介意勿扰
    联系我绿色:em95YW9vbw==
    No Comments Yet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63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0ms · UTC 15:15 · PVG 23:15 · LAX 08:15 · JFK 11:1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