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x663
1.2D
V2EX  ›  iPhone

今年讨论新 iPhone 的帖子少了,我记得每年发布前会有好多讨论新 iPhone 的帖子

  •  
  •   0x663 · Aug 15, 2025 · 3790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1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di11wei
        1
    di11wei  
       Aug 15, 2025 via iPhone
    有啥好讨论啊,难不成现在这个时间点他们还能换设计方案?
    骂也好,夸也好,手机就在那里。
    买也好,不买也好,手机就在那里。
    0x663
        2
    0x663  
    OP
       Aug 15, 2025
    @di11wei 确实是这么个道理
    但是每年看大伙儿讨论都是对苹果抱着挺大的期望的
    JimLee0921
        3
    JimLee0921  
       Aug 15, 2025
    我觉得今年可能还好好点儿,毕竟那么大的内存提升,关闭 ai 不是美滋滋,如果属实明年 618 换一个🤣
    mirtest
        4
    mirtest  
       Aug 15, 2025
    太丑了 加上国行到现在还没有 AI 我已经气的去买外版的 16pm 了
    gigishy
        5
    gigishy  
       Aug 16, 2025 via iPhone
    主要是国内 ai 监管……
    其实,iPhone 接下来的闪光点应该是本地 ai 、隐私安全(尽量) ai 和融合到 app 及操作中的 ai 。但这个至少需要明年上半年,国内还更难说——那么也是期待 iPhone18 了……
    唯一还有念想的是 apple 折叠机和 avp2 代,桌面机器人……但是今年估计没有。
    FlashEcho
        6
    FlashEcho  
       Aug 16, 2025
    新 iPhone 太丑了,实在懒得关注
    kkwa56188
        7
    kkwa56188  
       Aug 18, 2025
    难道不是因为全社会的消费降级这个房间里的大象
    fighte97
        8
    fighte97  
       Aug 18, 2025
    除了 12G 一无是处 包括 M5 的 iPad Pro 2025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68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5ms · UTC 03:27 · PVG 11:27 · LAX 20:27 · JFK 23:2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