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联想G470a i5 4G 双显(独显是AMD Radeon HD 7370M )
现在设置的是使用独显
但是明显写代码的或者鼠标点击操作的时候感觉到卡顿
间接性的鼠标点击后会卡上1s
敲字也一样
显示器是22寸的 分辨率1920*1080
现在设置的是使用独显
但是明显写代码的或者鼠标点击操作的时候感觉到卡顿
间接性的鼠标点击后会卡上1s
敲字也一样
显示器是22寸的 分辨率1920*1080
1
Meow Jun 2, 2014
用什么线连接的显示器和电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