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bush373
V2EX  ›  问与答

有用过 suse 企业服务器版本的 Linux 的朋友吗,这个个人用怎么样

  •  
  •   rosebush373 · Aug 23, 2025 · 1392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0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1 replies    2025-08-23 16:27:50 +08:00
    SmartNeo
        1
    SmartNeo  
       Aug 23, 2025
    我有一台旧台式机,一直装着 OpenSUSE Leap 版本作为个人服务器,还有一台主用笔记本,装着 OpenSUSE Tumbleweed 作为日常使用。跟其它 Linux 发行版没有太大区别,yast 挺好用,其它的都是 Linux 常用软件。不过 Leap 版适合装上就不怎么动的机器,TumbleWeed 作为滚动发行版更新很频繁,软件包非常激进,能非常快地体验到新特性。虽然有人总说滚动发行版会滚滚挂,但我使用的几年间从未滚挂过。
    至于你说的 SUSE 企业版,我之前曾经在 SUSE 的网站上申请过 60 天的 SUSE Linux Enterprise Desktop 许可,使用上没啥感觉,后来许可证到期后就换成了 Leap 。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02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6ms · UTC 00:23 · PVG 08:23 · LAX 17:23 · JFK 20:2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